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研究生培养又创佳绩
2009-12-0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测地所优秀博士毕业生罗俊荣登中国科学院2009年院士增选榜单。这是继许厚泽院士、杨元喜院士之后,我所培养的优秀人才第三次荣膺院士称号。 

罗俊1999年获测地所固体地球物理学专业博士学位,师从著名的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学专家许厚泽院士。他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成果斐然,曾获中科院院长奖学金特别奖和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罗俊教授现任华中科技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物理学院院长,基本物理量测量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教育部科技委委员。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