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我所举行2009年度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2009-09-0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92上午,我所举行2009年度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所长孙和平、所党委副书记冯灿、副所长王勇,熊熊、所长助理柳林涛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所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处长任哓华主持。

会上,孙和平所长代表研究所对新生入所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并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主管教育的王勇副所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先后表达了对新生入所的欢迎,各位新入所学生也一一做了自我介绍。

会上,优秀指导教师代表欧吉坤研究员作了“如何构建和谐师生关系”的报告;优秀毕业生代表张子占博士作“如何把握研究生的各个阶段”的报告;优秀在读博士生代表单斌做“如何做好科研”的报告,以老师和老生的切身体会,现身说法,从师生交流、研究规划和具体实施三个方面对新入所学生以后的科研和生活进行了指导和建议;研究生部熊涛老师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手册》进行了解读,给同学们做了一个政策性的指导。

此次会议气氛融洽、活跃,通过此次入所教育,使2009年度新入所学生对研究所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为他们今后在研究所的学习、生活和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测地所研究生会)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