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2008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圆满结束
2008-12-1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我所顺利完成了2008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共有17名研究生(12名硕士,5名博士)参加了考核。

    本次考核由研究生部组织,以实验室为单位进行,考核小组成员由5-7名导师组成。参加考核的研究生经过认真准备,以幻灯片的形式,对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取得阶段性成果作了汇报。考核小组在认真听取报告的基础上,对每位研究生的汇报进行认真评议,并指出存在的不足。最后,考核小组对参加考核的研究生进行了现场打分。

    实行研究生中期考核,是我所加强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通过考核,不仅保证了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顺利完成,而且促进了研究生和导师之间的交流。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