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2008年测地所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08-10-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提高研究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增强研究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给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由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测地所研究生英语比赛于10月29日在一号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受到了所领导和各位导师的高度重视,孙和平研究员、王勇研究员、熊熊研究员、钟敏研究员、何报寅研究员和吴胜军副研究员担任了比赛的评委,许厚泽院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Life”,比赛形式由主题演讲和现场提问两部分组成。20位参赛选手从不同方面论述了对生活的认识和理解。比赛中,选手们富有激情的演讲、流利的表达、自信的笑容及机智的回答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这次英语演讲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评委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最终,徐杰获得一等奖;丁超、王海芳获得二等奖;马力、廖海华、冯伟获得三等奖。

    最后,孙和平所长用流畅风趣的英语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的组织工作,认为这次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同学们为这次英语演讲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同时也指出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并希望以后通过举办更高层次的英语学术报告来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