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部署大会
2008-10-2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月23号下午,测地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部署大会, 30多名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研究生部主任兼支部书记任晓华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研究生党支部如何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部署,根据所党委要求针对支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事项,做了具体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学习培训计划,采取先个人自学、后集体研讨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会议明确了学习重点,通过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论科学发展》和《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这些材料,达到让党员真正领会和掌握科学发展观得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

    会上,还就如何有效的开展研究生党支部活动进行了讨论,由于研究生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为了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促进党员与群众间沟通交流,特成立了三个党小组,各小组组长从非支部委员的党员中推举产生。本着工作和学习两不误的原则,充分发挥各个小组党员的主观能动性,通过各小组的活动来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与沟通;通过一对一的培养增进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沟通,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与培养;通过评优活动来实现各小组间求胜求发展的“双赢”目的,以此来促进研究生党支部和谐、全面、可持续发展。

    最后,会议还通过了调整支委成员的决议。由于研究生党员的流动性大,人员更替频繁,支委需要不断的更新和调整,为了更好的组织开展支部工作,会议讨论了调整支委成员的事宜,拟吸纳三位新支委员,充实支部组织。

(研究生党支部)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