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携手同游植物园 共续兄弟友谊篇
2008-07-0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测地所与植物园研究生会联谊活动侧记

    7月4日下午,应植物园研究生会邀请,测地所研究生会组织同学们到植物园开展了一次友好、愉快的联谊活动。

    首先,在植物园研究生会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植物园园区的各大经典景点。中国八大名花浮雕,温室里珍稀神奇的植物,镇园之宝“武伦柱”,无不让我们赞叹不已,忍不住紧按快门,驻足观看。步步是景,处处如画,我们还一路游览了猕猴桃园、小三峡植物园,沿路的一草一木都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不时有同学向“导游”虚心打探。

    随后,两所进行了篮球比赛,3+2的男女混合赛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友好而又不失激烈的场面激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我们两所同学共进晚餐。在习习晚风中,大家尽情享受着农家大院吃饭的乐趣。离别之际,我们与植物园的同学一一握手告别,感谢他们的盛情款待,邀请他们以后来测地所参观交流。

    此次联谊活动,加强了测地所与植物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是一次十分成功的联谊活动。

(测地所 研究生会)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