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师生同欢贺校庆 身心健康迎奥运
2008-06-0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记08年测地所研究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5月,阳光明媚,万物蓬勃发展。在这个风和日丽,景色宜人的季节,为庆祝中科院研究生院建院30周年,测地所举办了以“贺校庆、迎奥运”为主题的师生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比赛得到了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研究生的积极参与,所领导亲自前往赛场观战助威,为运动员鼓劲、加油。赛前,研究生部、团委、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筹划。比赛于5月9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我所师生的运动热情,共有50多人报名参
加。乒乓球比赛设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采取循环赛制,三局两胜。经过激烈的角逐,孙保琪获得男单冠军,李伟斯、叶明获得亚、季军;周红伟勇摘女单桂冠,李慧、宋敏获得亚、季军。羽毛球比赛设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男双、女双和混双采取小组淘汰制,决赛采取循环赛制。经过12场激烈的争夺和角逐,产生了各组的冠、亚、季军:肖锐/米仁欢、史红岭/叶明获得男双冠、亚军,周红伟/邓明莉、应俊俊/朱洪欣获得女双冠、亚军,肖锐/李慧、单斌/周红伟、李伟斯/应俊俊分别获得混双组冠、亚、季军。最后,获奖选手与在场老师合影留念。

    赛场上运动员矫健的身影,激烈的对抗,场下观众的阵阵助威声,欢笑声,为我所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比赛正值中科院研究生院建院30周年之际,也是奥运前夕,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师生的体魄,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友谊,也鼓舞了师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是一次十分成功和有意义的比赛。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