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研究生夺得武汉教育基地拔河比赛季军
2008-03-1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3月14日下午,测地所研究生拔河队参加了武汉教育基地拔河比赛,经过顽强的拼搏,最终,我所研究生拔河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的方式确定胜负。在首先进行的小组循环赛中,我所研究生拔河队对阵岩土所拔河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我所队员立刻拉开了阵势,在场边啦啦队的呐喊声、加油声中,我所15名队员齐心协力以2:0轻松获得首场胜利。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中,大家士气高涨,双方的竞争也更加激烈,互不相让,我所队员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最终取得了A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季军争夺赛中,我所队员再接再厉,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所研究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也展现了我所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