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2007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圆满结束
2007-11-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29日,测地所2007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圆满结束。本次中期考核由所研究生部组织,按实验室分为两个考核小组进行,各考核小组评委由本实验室研究生指导教师组成。在考核中,预备2008年毕业的16位研究生分别从政治思想素质、课程学习、参与的学术活动、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向考核小组作了汇报,各位评委就研究生的汇报情况作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建议,最后对考核成绩进行了现场打分。

    目前,我所对研究生实行中期考核制度,已经成为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通过考核,使各位研究生进一步明确了论文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有利于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顺利完成。

(测地所  研究生部)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