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进行2007年研究生入所教育
2007-09-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007年9月17日下午,测地所召开了2007级研究生入所教育会议,会议由任晓华处长主持。孙和平所长首先代表研究所对200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随后对研究所的整体情况、师资力量、科研条件等作了介绍,重点就我所主要学科建设及发展战略规划做了介绍,最后以路甬祥院长的“服务国家需求,勇攀测地高峰”的题词勉励大家努力为测地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王勇副所长、综合办张小青主任、科研处刘成恕处长与全体研究生见面;接着任晓华处长传达了中科院2006—2007学年研究生相关文件精神,对2006—2007学年获得各项奖励的研究生进行了表彰,并就研究生提前攻博、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学位授予及各项津补贴发放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研究生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熊涛老师向我们讲解了测地所以及中科院关于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具体制度,进一步规范大家的学习和生活。

    在这次会议上,新一届研究生会产生:主席:王恺,秘书长:李慧,宣传部长:应俊俊,体育部长:肖锐,文艺部长:张红。

    这次入所教育为研究生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也使新生全面的了解了测地所的学习和生活,为他们今后的学习道路做好了铺垫。


(测地所  人教处)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