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春暖花开,美味香飘-2007测地所研究生春游记
2007-04-0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四月煦阳,和风暖暖,2007年的测地所研究生春游烧烤活动迎着春风,迎着美景,在武汉市东郊的马鞍山森林公园圆满举行。
    4月6日上午,在学生会、研究生党支部的组织和所有博硕士研究生的精心准备下,大家带着干粮结伴前往。
一路郁郁葱葱,花繁叶茂,春日的胜景和热闹的湖畔给大家带来了良好的心情,大家分成若干小组,摆开烧烤准备的架势,你串肉来,我调料,他架炉子来烧烤,分工明确,合作无间,都俨然一副大厨模样,忙忙碌碌好一阵,都收获不小,品尝着自己烹饪的各色荤素美食,味蕾在享受美味中都仿佛如花儿般盛开,风吹散了醉人的香味,也吹散了前些日寒冷的气息,更吹开了大家久违的笑容,从繁忙的学业和就业找工作中抽身出来,融入到大自然的怀抱里,所有人的精神都为之一振。
    望着阳光下波光粼粼的湖面,同学们不免稚气一番,荡起双桨,泛舟湖上,美丽的心情如清新的空气般弥漫着,扫去了繁重的压力,体会着另一番趣味,这次活动充分的愉悦了大家的心情,陶冶了情操,也为新学期的头脑注入了新的活力。(测地所 余璟  2007-4-7)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