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研究生教育工作又传喜讯
2006-08-2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金秋将至的八月我所研究生教育工作喜获丰收,老师获奖的表彰刚获悉,学生得奖的喜讯也随之传来。

        为推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创新,落实中国科学院人才培养功能,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鼓励导师、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为知识创新工程做出更大贡献。经研究生院评审委员会评议,研究生院院长办公会批准,我所许厚泽、孙和平两位导师荣获“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任晓华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所胡小刚博士获“院长奖学金优秀奖”,段建宾硕士获“刘永龄奖学金优秀奖”,张子占等15名同学获2005-2006学年优秀学生表彰。

        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仅是对获奖者的鼓舞,同时也激励着我所全体导师和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共同努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测地所人教处)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