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武汉区域气候中心专家到测地所交流
2018-02-0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9,应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李仁东的邀请,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主任医师徐兴建,武汉区域气候中心高级工程师刘可群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重点实验室有关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刘可群作了题为“极端气候时间及其对健康与农业的影响”的报告,报告详细论述了近几年湖北典型极端气候事件及其影响;徐兴建作了题为“钉螺扩散环境监测方法研究进展”的报告,介绍了钉螺的分类、分布特点、生态条件及环境检测要素及钉螺防控等。  

  交流期间,双方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