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教授高扬到测地所交流
2015-11-2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学术报告会现场

  1118,应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袁运斌邀请,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教授高扬访问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作了题为Precision GNSS: Trends, Advances and Opportunities的学术报告。 

  报告从Where are we nowWhat is the trendAdvances and opportunitiesLooking ahead等方面介绍了PPPPPP-RTK的处理、应用及对接收机性能的改进等。 

  来访期间,高扬参观了测地所国际GNSS监测评估分析中心,听取了由袁运斌及其研究团队成员张宝成、丁文武、潭冰峰、王宁波、刘腾、宁亚飞所作的关于项目组近年来的研究进展、GNSS分析中心各类产品情况及相关研究成果的介绍。高扬对课题组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相关的定位、定轨中的问题提出了有关建议。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