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解放军信息工程工大学归庆明教授一行到测地所进行学术交流
2014-12-2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19日,应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欧吉坤研究员的邀请,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归庆明教授(少将)一行四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并作了题为“时间序列异常值探测的Bayes方法及其在GNSS数据处理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测地所欧吉坤研究员主持,王海涛、霍星亮、柴艳菊等相关科研人员及研究生2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主要介绍了利用Bayes方法探测时间序列中的异常值的模型和关键技术,并将该方法应用于解决动态GNSS数据中存在的周跳、粗差等棘手问题。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大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归庆明教授作报告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