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测地所组织参加2014年湖北省科技活动周活动
2014-05-2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16日,2014年湖北省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在宜昌市隆重举行。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大地测量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科普活动现场,测地所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取得的多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让百姓了解最新科技发现,加深对科学的认知,也亲身感悟到了科技的魅力和对生活的影响。尤其是研究所展示的新版世界地图在活动中引起了参加活动的领导和群众们的极大兴趣,在展位上积极与研究所科研人员积极互动。 

  在后续活动中,测地所还将组织专家开展系列科普讲座,开放重点实验室和野外观测台站,组织接待社会各类人员参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宣扬科学精神。 

  本届湖北省科技活动周以“科技生活、创新圆梦”为主题,省直单位、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代表200余人参与了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也是中国科学院第十届“公众科学日”的重要组成部分。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