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测地所研究成果获2013年度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4-02-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25,湖北省科技奖励大会在武昌隆重召开,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主持完成的“湖北省典型湿地演变过程及生态修复技术与应用”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该项目针对湖北省湿地生态系统人为扰动加剧、湿地面积锐减、生态系统退化等问题,围绕洪湖和大九湖等湖北省典型湿地,开展了10余年的研究科学分析典型湿地演变阶段与发展过程,提出针对性的生态修复措施及方案。相关研究成果在湿地恢复与保护工程中得到较好的推广和应用。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