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中俄和海峡两岸地震监测预测学术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2013-10-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2021日,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主办,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湖北省地震学会、中科院声学研究所、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郑州地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办的“中俄和海峡两岸地震监测预测学术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研讨会充分发扬学术民主,鼓励和尊重创新,来自俄罗斯、中国大陆和台湾的专家,交流了近年来创新和总结的地震机理、地震监测预测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手段及其实践成果。测地所倪四道研究员、郝晓光研究员和胡小刚研究员在会上做了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俄罗斯专家还参观了测地所武汉大地测量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倪四道研究员做学术报告

俄罗斯专家参观测地所武汉大地测量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