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组团到重庆考察交流
2013-06-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月下旬,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杜耘研究员、何报寅研究员等一行五人到重庆进行考察。重庆开县科委主任黄相利、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生态过程与重建研究中心主任吴胜军研究员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黄相利介绍了开县的基本情况和科技工作进展,杜耘就实验室学科建设和科研情况做了阐述,吴胜军介绍了中心平台建设及在开县的项目进展情况。三方主要围绕在库区开展科学研究、项目合作、实验平台建设、学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考察,三方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和交流机制,以期在三峡库区生态环境的研究上取得一些基础性和原创性的科研成果。

考察团在开县项目现场

考察团在开县科委进行交流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