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格鲁吉亚水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GIVI教授访问测地所
2007-04-1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007年4月10日上午,格鲁吉亚水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GIVI教授应邀访问我所,并做题为The Forecast of Deformation for Debris Flow Type Riverbeds in the Catchment Basin of The River White Aragvi(Georgia)的学术报告。

    GIVI教授是格鲁吉亚水资源管理领域资深专家,在水资源研究的理论与实践结合,以及水资源管理等方面成就卓著。此次访问中科院测地所,GIVI教授就其科研领域的最新进展作了生动而详明的介绍,内容包括格鲁吉亚的水资源概况和水灾害危害,侵蚀建模等方面,使大家对格鲁吉亚现代水灾害预测领域的研究成就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领略了一番异国风光。

    会后,GIVI教授与测地所研究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表达了对中国的友好热爱之情,在更多的了解我所环境与灾害重点实验室的情况后,对进一步加强科研领域的国际合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双双就水资源研究领域的具体合作方式达成了初步协议。

(测地所  余璟 王学雷)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