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测地所召开重点基金申报研讨会
2007-02-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月9号上午,测地所组织科研骨干、创新研究员召开国家基金委重点基金申报研讨会,许厚泽院士、孙和平所长、王勇副所长出席研讨会,科研处刘成恕处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熊熊所长助理首先介绍了重点基金特点、申报思路,部分科技骨干就自己的想法做了简要阐述,与会专家就重点基金申报、克拉通计划申报以及我所欲申报项目进行交流与沟通,各位专家、学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整个研讨活动进行得既有开放性,又有针对性。最后孙所长和许院士就如何组织申报作了发言,肯定了研讨会的作用,鼓励科研人员多申报科研项目,争取承担更多、更大的科研项目,为满足国家需求、促进学科发展做出创新性贡献。

    研讨会的召开,促进了学科交流,凝练了科学问题,有利于推动测地所重点基金的申报工作。

(测地所 科研处)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