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测地所聘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
2006-11-3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30日,测地所孙和平所长主持简短的仪式,聘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傅容珊教授为我所兼职教授,并颁发了聘书。

    傅容珊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教授,长期从事地球动力学研究,主要包括板块动力学、地幔动力学、大陆动力学和岩石层内应力场及其演化等,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他曾是中科院测地所动力大地测量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受孙和平所长邀请,傅容珊教授为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作了《三维热传导方程波数域求解》的学术报告。有关地球内部热传导机制的研究,一直是地学界的热点。

    据悉,测地所近年已聘请多名大专院校和研究所的知名学者做兼职教授。

  

   (测地所 人教处)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