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测地所收到来自极地考察队的贺电
2006-07-0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测地所收到来自中国第22次南极考察队全体队员的新春贺电,一份自遥远冰雪南极的诚挚祝福。贺电感谢测地所对南极科考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研究所为考察队输送了优秀的队员,盛赞测地所参加第22次南极考察队高级工程师郑少怀同志,继承和发扬了“爱国、团结、奉献、拼搏”的南极精神,在南极特殊环境中努力拼搏、忘我工作高涨的工作热情。

    历年来,测地所先后选派了7位优秀的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数次南极科学考察工作,为我国的南极科考工作做出了贡献。

(测地所 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