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美国国务卿科技顾问代表团访问测地所
2006-04-0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应国家科技部邀请,由美国国务卿科技顾问George Atkinson 博士率领的代表团一行6人於2006年4月4日上午到中科院测地所访问。代表团与测地所领导、有关专家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在孙和平所长、吕纯操书记和王勇副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动力大地测量学重点实验室和环境与灾害监测重点研究室。

    孙和平所长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测地所目前的研究方向和取得的成果,双方对各自感兴趣的问题如:GPS测量、青藏高原隆起研究和南极科考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交谈。这是测地所第一次接待来自美国官方的代表团。

(测地所 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