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活动
捷报频传,再创佳绩——测地所摘得“小洪山杯”篮球赛季军
2016-11-0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期的武汉阴雨绵绵,但温度的骤降丝毫没有影响到测地所师生的热情,随着三四名争夺赛的结束,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篮球队上下一心,喜获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小洪山杯”篮球赛季军。 

  本次比赛,测地所与武汉植物园和病毒所分在了一个小组。在揭幕战中,测地所从比赛伊始就大幅领先,在随后的时间里队员们则有条不紊,时刻保持专注,最终以36:13战胜了植物园。在第二场小组赛中,测地所的队员们不畏强敌,打的井井有条,以31;13战胜了对手,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以全胜战绩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中,测地所遭遇了卫冕冠军岩土所。岩土所采取了有针对性的打法,以出色的防守在上半场领先了测地所5分。下半场,测地所队教练当机立断、改变策略,打得卫冕冠军猝不及防,逼得只能叫暂停。接下来两队比分紧咬,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由于经验上的差距,测地所以3分之差惜败于岩土所。在三四名争夺赛中,测地所再次面对植物园,测地所的队员们克服了半决赛失利的心理阴影,以27:14的优势获得了季军。 

  至此,本届“小洪山杯”篮球赛落下了帷幕,经过多年的卧薪尝胆,测地所研究生篮球队已经连续两年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他们会再创佳绩。

  测地所篮球队合影 

  测地所篮球队队员比赛场景 

   测地所篮球队布置战术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