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活动
测地所获武汉分院2016年全民健身展示日职工健步行活动团体亚军
2016-05-0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26上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队参加“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2016年全民健身展示日-职工健步行活动”,获得本次活动团体亚军。 

  本次活动有院属在汉各单位共9支代表队近400名队员参加,地点设在梁子湖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至龙湾度假村环湖步道,全程4.8公里。本次活动,测地所代表队共有40余名职工组成,其中5名种子选手柴华、武凛、李晓冬、张垒、厉恩华率先出发,沿着风清气爽的沿湖大道健步前进,并取得团体亚军佳绩。 

  本次活动倡导了走进大自然、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充分展示了测地所广大职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风貌。 

测地所代表队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