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活动
挂靠测地所的民进支部再获“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2016-01-1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日前,在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上宣布了“民进中央关于表彰民进全国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挂靠在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的民进支部继2010年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之后,再次荣获2015年“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民进支部成立于2004年,支部主委、副主委和委员主要由测地所相关科研人员担任,其中,支部主委是由测地所研究员杜耘担任,同时兼任民进中央委员、民进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湖北省政协常委、湖北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员会副主委,支部副主委是由测地所研究员王学雷担任,同时兼任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民进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民进湖北省委员会委员,委员由测地所研究员何报寅担任,同时兼任民进湖北省委员会委员。 

  支部现有会员30余人,主要是由中科院武汉分院系统的科研人员组成,虽然支部人数不多,但专业特色和优势明显。近年来,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活动创新、双岗建功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通过各种渠道向有关部门提交了有关湿地修复、水安全保护、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多项相关提案、建议咨询报告,并被有关部门采纳及领导批示,产生了较大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其中,近两年来,提交的调研报告、议案分别被民进中央评为2014年、2015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相关建议被民进中央列为全国政协大会提案以及湖北省政协督办提案。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