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活动
测地所积极组织离退休职工参加地书展示活动
2015-09-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书法有约,翰墨传情。9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参加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举办的“书写核心价值观,为党增添正能量”地书展示活动。 

  老同志们在悠扬的古曲中神采奕奕的步入展示舞台,一起谱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他们笔法流畅,线条有力,时而享受着书法横与竖的柔情,时而歌唱着书法撇与捺的豪放,充分展示老同志爱党、爱国、爱院的情怀和新的精神风貌。 

  长期以来,测地所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关爱离退休职工身心健康,切实落实好各项待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激励广大老同志在推进中国科学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大力宣传时代主旋律,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地书展示活动现场

参赛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