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活动
测地所在中科院武汉分院第三届暨武汉植物园第十一届“7.16”渡湖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5-07-2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7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队参加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第三届暨武汉植物园第十一届“716”渡湖比赛。 

  比赛起点是武汉东湖梅园西门八一游泳池,终点是东湖湖岸,赛程600米。经过激烈角逐,测地所男子选手柴华首先出现在终点,相距其后第二名二十多米,取得本次渡湖比赛男子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女子选手刘芳巾帼不让须眉,取得女子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男子选手李晓冬取得了男子第五的优异成绩,胡小刚、郝晓光2名老将宝刀未老,分别取得了男子组第七名、第八名的成绩。  

  多日的雨水天气使得武汉气温骤降,比赛当天气温依旧较低,湖面风浪较大,测地健儿“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脚登东湖滔浪,极目楚天舒,经受住了长距离游泳、较低水温的考验,奋勇拼搏,劈波斩浪,全部游完了整个赛程,充分展现了不甘示弱、顽强拼搏的竞赛风采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测地所代表队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