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活动
测地所举办师生篮球赛
2015-06-1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了欢送2015届毕业生,6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办篮球赛,对阵双方为导师队和研究生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导师队先声夺人,获得了球权。比赛一开场,双方都没有很好的进入状态,连续投丢了几个球。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的进攻逐渐顺畅,比分交替上升。赛场上两队队员们挥汗如雨,场边的替补队员们和拉拉队也都卯足了劲,为各自队伍加油呐喊。两节比赛结束,中场休息时,四名女生分别代表导师队和研究生队进行了投篮比赛。在下半场比赛中,导师队的配合越来越娴熟,最终以80:61的比分战胜了研究生队。 

  赛场上两队都发挥了各自的竞技水平,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展示出了测地所师生积极上进、团结友好的精神风貌。参赛双方的队员都表示,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拉近了距离,有利于营造一个更融洽的学习、科研环境,也希望所里能够更多的举办类似的活动。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