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活动
测地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双先”表彰大会精神
2015-05-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近3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离退休支部书记邓阳春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表彰大会上指出,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要重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根据上级的部署,为全面贯彻学习讲话精神,测地所在年初将《“双先”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提纲》印发到每一位离退休干部和工作人员手中,切实做到了人手一册。 

  通过学习,老同志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情真意切。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重要精神,向先模人物看齐,退而不休,发挥余热,努力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顺利推进、科研事业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