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活动
测地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农业生态科普参观活动
2015-03-3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离退休职工参观合影

  327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近40余位离退休职工前往武汉蔡甸消泗油菜花种植基地和沉湖生态湿地公园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老同志们一行首先来到消泗油菜花种植基地,仿佛置身于金色的海洋,大家迫不及待的步入田埂,三五成群,体验着生态农业的丰硕成果。这里常年种植无公害、无污染油菜3万亩左右,还与种植业、养殖业、农产品加工业等结合起来,改善生态环境,推动城镇农业经济发展,具有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 

  随后,老同志们前往沉湖生态湿地保护区,大家用地学专业知识的眼光评价审视着这块受保护的湿地生态环境。保护区面积为2089公顷,有广阔的沼泽、湖滩、草甸、森林和丰富的生物资源,生态体系完备。 

  通过科普参观学习活动,既增强了大家对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环境保护的了解,又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交流。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