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活动
测地所师生参加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2015年元旦晚会
2014-12-3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25晚,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 “汇聚青春力量演绎科苑精彩” 2015年元旦晚会在珞珈山剧院举行,测地所研究生和中科院在汉单位的同学们一起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当晚的演出以舞蹈《神秘国度》开场,绚丽的舞台效果让观众们如痴如醉,随后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让大家叫好连连。测地所的原创舞蹈节目《舞影婆娑》通过新颖的设计和唯美的动作,诠释了同学们在科研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精湛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测地所师生自编自导的语言类节目《甜咸争霸赛》则通过诙谐的语言和夸张搞笑的表演,上演了一场关于豆腐脑是甜是咸的“辩论赛”。除了精心准备自己所的节目,测地所研究生还积极参演了小洪山青舞团的舞蹈节目《One way love》和武汉教育基地研究生会组织的T台秀节目《我颜六色》、歌曲串烧节目《青春正发声》,为整场晚会增添了光彩。 

  此次演出,得到了测地所上下的大力支持,所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求研究生会认真落实节目的编排和训练;研究生部经过跟教练反复讨论,为演员“量身定做”了排练方案;后勤中心提供了兵乓球室作为 “舞蹈房”,并得到了所内乒乓球爱好者的主动配合;语言类节目的排练场地和道具准备更是得到了图书室、台站和综合办等部门的鼎力相助。 

  观看了演出的师生表示,今年的晚会舞台硬件条件极佳,演员们的发挥空间更大,而测地所的同学们没有让人失望,充分展示了测地所不甘人后、勇攀高峰的精神。此次活动丰富了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友谊,让大家能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从而为实现“四个率先”做出更大的贡献。  

《舞影婆娑》节目

《甜咸争霸赛》节目

《One Way Love》节目

《我研六色》节目

《青春正发声》节目

测地所领导、老师与演出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