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创新队伍
测地所年度师生联欢活动侧记
2007-01-2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秉着“师生同聚,简约大方,欢乐共享,娱乐天堂”的新思路,今年测地所的年度师生联欢活动选在了代表动感时尚的欢乐之都销品茂,2007年元月23日所领导及老师与研究生共度了难忘的一晚。

    特选经典励志大片《惊涛大冒险》作为联欢首个环节,震撼的海上救援场面,坚毅的救援队员形象,讴歌了永不放弃,拯救生命的感人气概。也激励着我们在科研以及人生的道路上永不言弃,始终保持博大奋进的胸怀。

    丰盛晚餐后,进入了联欢的高潮,师生一起K歌。两个大包间激情荡漾,欢乐弥漫,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接力积极曲悠扬”,孙和平所长的《高原红》慷慨激昂,赢得满堂喝彩,王勇副所长的《长相依》诉说着绵绵的情意,人教处处长任晓华老师一曲《十五的月亮》勾起大家浓烈的家乡情怀,柳林涛老师的《北国之春》带来了同样难忘的故乡故人情节,老师们浑厚绵长的歌声演绎着经典老歌的精髓,使大家惊喜不已。学生们的歌曲则带着更多青春洋溢的活泼和朝气。女生组合演唱的S.H.E《Superstar》火爆热烈,男生组合带来了刘德华等的《笨小孩》轻松幽默,曾在我院卡拉OK大赛大放异彩的冯奇把天王周杰伦的《菊花台》演绎得惟妙惟肖。随后流行曲目奉献不断,整个现场气氛热烈,精彩迭出,掌声如潮,充分体现出我所师生的奔腾活力和精神面貌。

    歌声送出了祝福,歌声传达了感情,歌声交流了心灵,歌声释放了激情,让我们在歌声中唱出彼此的心声,在歌声中飞扬,寄予对新的一年的希望!

(测地所研究生会 余璟)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