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创新队伍
“小洪山杯” 足球赛第二周首场 测地所2:4惜败植物园
2006-11-2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测地所 何典 11月11日] 11月11日中午12:00,在武汉大学风雨操场测地所2:4惜败植物所,植物所取得了“小洪山杯”杯足球赛首场胜利。]


    今天天气一扫昨天的阴霾,晴好宜人,正适合户外运动。双方队员在11:30分后陆续来到球场。上半场开场之后,双方踢得都比较谨慎,都比较重视中场的拼抢,场面势均力敌。上半场23分,身穿蓝红相间球衣植物园队抓住测地所队员等待裁判的判罚而注意力不集中的时机,冷射破网,首开纪录。随后,植物园来势汹汹,上半场就连中三元。身着橙白色球衣的测地所虽然极力防守,但由于队伍训练不足,人员不齐挡不住对手的猛烈进攻,屡屡陷入被动。植物园在上半场的射球数和进球数都呈压倒多数。下半场,测地所发扬永不言弃的精神,经过调整并总结上半场的经验,使局势开始扭转,双方各有攻守。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就由10号徐亮同学连入两球。将比分拉至4:2。但由于整体差距这一比分一直坚持到球赛结束。
   

这场球赛虽然实力有差距,但是双方运动员在场上的奋力拼抢和啦啦队的饱满热情,都充分体现了中科院学子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和蓬勃生气。植物园队9号和测地所10号分别是双方场上最出色的选手,双方守门员也表现神勇,奉献给了大家一场精彩的比赛。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