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创新队伍
测地所举行师生联谊篮球赛
2006-06-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为了迎接党的生日,欢送毕业生,测地所师生在王勇副所长和人教处任晓华处长的带领下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联谊篮球赛。本次球赛由老师队和学生队两支队伍组成,双方都派出了各自最强的选手参赛,赛况甚是激烈。场上队员们你争我抢,积极比拼,场下拉拉队热血沸腾,呐喊助威,呈现出我所师生积极上进、团结友好的精神风貌。最后,学生队以四分优势取得胜利。

    本次篮球赛使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老师和学生间的感情,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测地所 研究生会)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