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科研和支撑部门负责人招聘启事
2014-11-0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的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研究所的学术地位和竞争实力,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和支撑部门负责人。 

  一、   招聘岗位 

部门名称及网页 

招聘职位及职数 

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http://sklged.whigg.cas.cn/  

副主任1 

湖北省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重点实验室 

http://meed.whigg.cas.cn/  

主任1名、副主任1-2 

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 

http://www.whigg.cas.cn/jgsz/kyxt/gcjssys/  

主任1名、副主任1 

武汉大地测量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http://www.whigg.cas.cn/jgsz/kyxt/whddclgjywkxgcyjz/  

站长1名、副站长1 

  二、   基本任职条件和岗位要求 

  1、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    爱岗敬业,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    在本学科领域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在国内外学术界有一定的影响,能把握本学科领域的发展方向,具有长远的战略构思,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能带领一支队伍在国际科学前沿从事研究并做出创新性成果。 

  4、    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5、    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技能。 

  6、    研究室主任岗位应聘者,应具有研究员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副主任岗位应聘者,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7、    台站站长和副站长岗位应聘者,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人事管理、工资和保险福利待遇 

  执行国家和中国科学院相关规定。 

  四、应聘事项 

  1、有意应聘者,请填写《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部门负责人岗位应聘申请表》(在所网上下载),并将申请表和相关资料发送到报名信箱,联系信箱:txiong@whigg.ac.cn 

  2、所外应聘人员须提供学历、学位及资格证书的复印件,通过初选后参加答辩。 

  3、报名截止日期:20141121 (以收到申报材料为准) 

  4、研究所详细信息,请访问网址:http://www.whigg.ac.cn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340号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430077 

  联系电话: 02768881067 02768881340 

  附件:《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部门负责人岗位应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部门负责人岗位应聘申请表.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