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专题 > 十八届四中全会
测地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2014-11-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测地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10月底,所党委印发了《关于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所属各党支部、各部门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研究生加强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中科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法治精神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加快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为实现《“率先行动”计划》做贡献。所党办制作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网站专栏(http://www.whigg.ac.cn/qt/zt/szqh/),并在一楼大厅布置了实物宣传栏,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扎实开展。11月初,所属各党支部、各部门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等内容,深刻领会全会蕴含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新任务,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另外,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在10月底和11月初,分别参加了武汉分院组织的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暨 

  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会。 

  在学习过程中,测地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并结合研究所实际,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从国家层面是依法治国,对研究所来说就是依法治所,研究所将通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逐步规范和推动研究所重大事项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不断完善研究所管理的各项制度,做到管理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高效有序。并将积极倡导和大力弘扬遵纪守法的法治文化,把遵纪守法教育与反腐倡廉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抓好廉洁从业和作风建设。在全所营造遵纪守法、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创新氛围,更好地保障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和《“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