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专题 > 十八届四中全会
  十八届四中全会
测地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测地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10月底,所党委印发了《关于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
 
测地所学科一支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汇报
  根据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和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的要求,我们组织了学科一支部的党员同志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主要学习体会汇报如下:
  这次全会提出了“依法治国”,其...
 
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4年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4年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9人,候补中央...
 
共2页  12下一页尾页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