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9年全国博士生论坛报名的通知
2019-07-2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搭建相互交流的学术平台,培养博士生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将于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在河海大学举办201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测绘科学与技术)。为鼓励测地所学子参与本次全国性的博士生学术活动,凡报名参加本次论坛并被主办方接收的,研究所将全额资助差旅费。 

  请有意报名者于915日前向主办方提交报名材料,要求如下: 

  1、投稿论文应未在学术刊物、其他会议或论文集上公开发表;内容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创新性,不涉及秘密信息;论点明确、数据可靠、图表清晰、文字精炼。 

  2、提交论文可以是全文或详细摘要两种形式,全文字数在5000-8000字左右,详细摘要字数不少于1000字,摘要提交请务必选择归属的专题。 

  3、文章应包含中英文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等要素、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信息;投稿论文请注明作者姓名、职称、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E-mail地址。 

  4、投稿论文以(.doc/.docx)格式发送至 shkcehui@hotmail.com,邮件标题统一以第一作者+题名+投稿主题命名。 

  研究生处 

  2019726 

    

  本次征集报名涉及的研究方向: 

  卫星导航与定位近景与倾斜摄影测量、卫星及航空重力测量精密工程测量、

    海洋测绘资源环境与灾害遥感LiDARInSAR技术无人机遥感与应急测绘

    灾害监测与预警、 空间数据挖掘、空间数据可视化分析时空大数据与智慧城市、

    云时代GIS数据模型矿山与地下测量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