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登记园区机动车辆信息的通知
2019-07-1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各位职工(含离退休)、博士后、研究生: 

  为加强园区安全管理,规范园区公共秩序,测地园区已安装了车牌识别和收费系统,并将于近期投入使用。为此,我们将对车辆登记信息进行更新确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所有车辆按照“一车一表”进行管理。凡在册职工(含离退休)、在站博士后、在读研究生,请填写《测地园区机动车辆登记表》。 

  2. 《测地园区机动车辆登记表》应提供车辆行驶证、车辆与登记人关系证明等材料复印件,车主与登记人关系仅限直系亲属。 

  3. 为满足单双号出行需要,每位职工可最多登记2辆车。 

  4. 请于2019731日前将《测地园区车辆登记表》提交至1号楼(老实验大楼)大厅保安处。 

  5. 后勤中心将于20198月上旬对登记车辆信息进行张贴,以便大家核对。 

  6. 联系人:雷维民 68891935 

    

                                       武汉测地后勤服务中心 

                                         2019711 

 
  附件下载
测地园区机动车辆登记表.docx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