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招生导师信息维护工作的通知
2019-05-2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条例》,首次申请招生的导师(新增导师)和已有导师资格申请继续招生的导师,均需通过教育业务管理平台(http://sep.ucas.ac.cn)教师管理系统进行备案工作。未进行备案的导师,2020年将无法进行研究生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维护对象  

    1、申请导师资格的科研人员;   

    2、申请2020年招生的全体导师。   

  二、信息维护流程   

    1、申请研究生导师资格者,需先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待所夏季学位会通过新增导师资格申请及2020年招生申请后在系统中进行相关信息补录工作;

    2、已具备导师资格者,需通过教师管理系统维护网上招生信息,具体操作请见附件。   

  三、工作时限   

    1、申请导师资格者请于2019年5月31日前将附件中《导师资格申请表》及《招生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将纸质件一式两份交送研究生处;

    2、申请招生资格者请于2019年5月31日前在教师系统中完成申请流程,并将申请表格纸质件一式两份交送研究生处。   

  四、其他说明   

   1、导师指导的博士生总数不得超过12名,在学博士、硕士总数不得超过20名,请在填写计划招生人数时考虑在读博士生、硕士生总数上限(以学籍系统中人数为准),若超限,系统会提示您已超限,无法通过招生资格申请。   

   2、经学位办/培养处审核备案后,招生导师信息将进入招生系统,招生导师信息不再通过招生系统维护。   

   3、关于招生导师信息维护的工作流程(请见附件)、教师系统使用说明、常见问题解答,可从教师管理系统的 “使用说明”中查询和下载。   

    联 系 人:赵行双,张  垒  

   电   话:027-68881374    

   电子信箱: zxscds@whigg.ac.cn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处

                           2019年5月21日

 
 
  附件下载
附件1-招生导师资格备案网上申请流程及说明.doc·
附件2-教师系统用户手册-个人主页.docx·
附件3-2020年导师资格申请表.doc·
附件4-2020年招收研究生申请表.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