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通知
2019-04-0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所属各部门 

  根据院人事局通知要求,现将我所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重点 

  结合院“十三五”规划战略布局以及研究所“一三五”规划,以促进“三重大”产出为目标,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重大科技项目、重大工程,进一步聚焦“高精尖缺”人才、聚焦“人工智能”等重点领域,重点关注学术技术重大原始创新,重点从“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重大基础科学研究领域推荐人选。 

  、推荐人选条件   

  推荐人选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坚持科学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潜心一线科研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50岁以下(196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有创新思维,能够引领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和关键领域攻关;   

  2潜心基础研究,揭示自然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能够提供新知识、新原理、新方法,促进理论原始创新,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3、具有承担基础研究课题、重点科研任务等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有效组织并领导创新团队攻克学术技术难关; 

  4、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市场意识和国际视野,有效组织团队开展技术含量高、关联度大、支撑引领作用较强的产业创新项目,在推进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做出积极贡献,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已经获得国家其他人才计划(含项目、工程)支持的人员一般不再推荐。  

  三、推荐名额及材料要求   

  1、我所推荐名额为1人。如申报人选超过推荐名额,人事处将组织所内预选,择优推荐。 

  2、报送材料包括:《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候选人情况登记表》和《百千万人才工程候选人情况一览表》电子文件及纸件各1份。  

  上述表格从个人信息采集工具中(从东方智辰网站相关栏目中下载http://www.zhichen.com.cn)填写和导出。另请同时填写附件中《百千万人才工程候选人情况一览表》,请将电子版一览表与上述导出的电子数据文件(.RPU格式)一并反馈至人事处。   

  3、所有申报材料均不得涉密。   

  4、请于2019年415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提交至人事处,所有申请材料电子版也请一并发送至rjc@whigg.ac.cn,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胡晓 027-68881374  rjc@whigg.ac.cn. 

                                人事处 

                               2019年4月9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