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2019-04-0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的工作部署,现将2019年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测地所在学研究生(不含2019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设奖规定参加本年度奖学金的评选。  

二、材料报送  

  1)本次院长奖学金的电子材料请在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网址:http://www.iedu.cas.cn/ )中的奖项管理系统中填写申报,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附件2)。  

  2)奖项管理系统即日起开通,报名截止时间为415日。  

  3)申报表和纸质证明材料一式10份,装订成册,申请者的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需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以上纸质版材料请于415日前提交至研究生部221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材料,邮箱地址:zxscds@whigg.ac.cn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 

                            2019年4月8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院长奖实施办法.docx·
附件2 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docx·
附件3 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简况表.doc·
附件4 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申报表.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