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测地所2019年夏季学位论文答辩通知
2019-03-1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根据中科院、国科大及测地所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本年度夏季学位论文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1、申请阶段:请计划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于4月19日上午10:00完成国科大教育云(sep.ucas.ac.cn)培养指导模块中答辩申请的提交流程,并将经导师签字同意的《答辩申请书》2份提交至研究生部。 

  2、答辩阶段:请学位申请人于5月31日前完成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及国科大教育云培养指导及学位模块中相关操作的提交流程。 

  超过以上时间节点者,将无法于今年夏季申请学位。研究生部将于近期组织学位论文答辩秘书培训,介绍学位论文答辩相关注意事项及国科大教育云中相关模块的使用,请计划于5月、11月进行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和答辩秘书准时参加。 

  研究生部 

  2019年3月12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