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温度控制模拟配套零部件”单一采购的公示
2019-03-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根据合同要求,国内高校需要一套定制的惯性器件环境响应试验设备,将采购我所自主研制的型号为ETS-02(M300μT-T01C)的环境响应测试设备一台套。该环境响应测试设备的生产过程中,需配套定制采购温度控制模拟控制子系统其配件一套,作为该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温度控制模拟子系统需要达到大动态调节范围和高精度的统一,且有较大的温度均匀区。 

  单一采购理由 

  拟采购的温度控制系统用于该单位惯性器件环境响应测试设备项目研制工作,该设备在项目研究中发挥对被控制空间进行高精度温度控制的功能,国内厂商无法提供所需技术指标的同类设备,能满足所需技术指标要求的厂商只有Julabo公司,具体指标为:对体积5m3大小的空间的温度调节分辨率为0.01oC,调节范围达到10-50oC,温度响应时间5min/oC的指标。因此只能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进口产品。 

  具体信息如下: 

  采购设备名称:温度控制系统 

  经费来源:高校委托项目 

  采购厂商:武汉恒茂达科技有限公司优莱博公司湖北独家经销商) 

  规格型号:Julabo公司定制产品(具体内容见附件) 

  拟采购商品价格:300000.00元人民币 

    

      根据《中科院测地所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要求,现将拟采购设备信息公示3个工作日。如有问题,请向资产财务处反映。 

      联系人:徐以平\成淑惠 联系电话:027-68881066

 

    

    

                                                                                资产财务处 

                                                                                2019-3-13 

 
  附件下载
温度控制附件.docx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