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二维磁场控制模拟配套零部件”单一采购的公示
2019-03-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根据合同需求,国内某高校需要一套定制的惯性器件环境响应试验设备,拟采购我所自主研制的型号为ETS-02(M300μT-T01C)的环境响应测试设备一台套。该环境响应测试设备的生产过程中,需配套定制采购二维磁场模拟控制子系统其配件一套,作为该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二维磁场模拟子系统需要达到大动态调节范围和高精度的统一,且有较大的磁场均匀区。 

  单一采购理由 

  拟采购的二维磁场控制模拟系统用于该单位惯性器件环境响应测试设备项目的研制,在设备研制中发挥对被控空间进行高精度磁场调节和控制的功能,国内外能满足所需技术指标要求的厂商只有北京优赛科技公司,他们通过采购英国Bartington公司的零部件结合国内定制磁场反馈控制配件才能满足项目需求,具体指标为:对体积5m3大小的空间的磁场调节的范围达到±300μT,线性度0.1%,波动小于5%的均匀区不小于30cm * 30cm,磁场与参考面的正交性2o,因此只能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进口产品。 

      具体信息如下: 

  采购设备名称:二维磁场模拟系统 

  经费来源:高校委托项目 

  采购厂商:北京优赛科技有限公司 

  规格型号:定制配件(具体内容见附件) 

  拟采购商品价格:USD50798.00 

    

  根据《中科院测地所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要求,现将拟采购设备信息公示3个工作日。如有问题,请向资产财务处反映。 

  联系人:徐以平\成淑惠       联系电话:027-68881066 

    

                                                                                        资产财务处 

                                                                                         2019-3-13 

 
  附件下载
磁场控制附件.docx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