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结题及进展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2018-12-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申请和2018年应结题项目结题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申请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2018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工作自201931日开始,31616截止。 

  2、继续开展无纸化申请试点。2019年继续对重点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进行无纸化申请试点,并将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纳入无纸化申请试点范围。申请时依托单位只需在线确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获批准后,在提交《资助项目计划书》时再补交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A4纸),其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保持一致。 

  3、依托单位应在自然科学基金委规定的项目申请集中接收工作截止时间前提交本单位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并统一报送经依托单位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一式二份)及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重点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和青年节科学基金项目交一份纸质材料)。 

  二、项目结题 

  1.项目负责人登录信息系统,按要求撰写结题/成果报告并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后一并在线提交;项目负责人下载并打印最终PDF版本结题/成果报告,向依托单位提交签字后的纸质结题/成果报告原件(不含附件材料)(一式二份)。项目负责人应保证纸质结题/成果报告内容与电子版一致。 

  2.2018227日(16时以前)将结题材料报送研究所科研处。未按时报送结题材料的应结题项目,按逾期待结题处理,计入相应的限项申请范围,同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按《条例》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负责人和依托单位进行处理。 

  三、项目进展报告 

  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信息系统,按要求在线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依托单位按《条例》及相关管理办法等要求,通过信息系统对进展报告进行审核,并于2018114日前逐项确认,向依托单位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对未按规定提交进展报告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应退结余资金情况表。 

  依托单位按照《关于收回2015年度结题项目结余资金的通知》(国科金发财〔201891号)的要求,通过信息系统在线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5年度结题项目应退结余资金情况表》,于2019115-45日(16时以前)期间提交电子材料,并打印纸质材料加盖依托单位公章(一式一份,应保证纸质材料与电子版内容一致),于45日前直接送达或邮寄至材料接收组。 

    

    

                                            科研处 

                                              20181217 

    

    

    

    

  详情请登陆以下基金委网站: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4695.htm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