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中科院测地所2018年度岗位晋升聘用工作的通知
2018-11-0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经所务会研究决定,2018年度岗位晋升聘用工作近日启动,各岗位职责和基本任职条件及情况说明等见所内网相关文件。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请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表》和《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 

  2、申报职员岗位人员请填写《职员职级岗位聘用申请表》 

  3、相关表格在所网页通知附件中下载,并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人教处。《个人基本信息表》纸质版2份,《申请表》纸质版一式10份。 

  4、申报副高(或6级职员)及以上职务岗位的人员还需提交1份附件材料(附件清单、论文首页、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5、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14 12:00,逾期不予受理。 

  :拟设定岗位职数见研究所公告栏附表1,申报表格相关附件请在所网页通知公告中下载。 

      

    

    

  人事教育处 

  2018117 

 
  附件下载
附件1:专业技术岗位个人信息表.xls·
附件2: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doc·
附件3:职员职级岗位聘用申请表.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