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查询2018年秋季入学博士初试成绩的通知
2018-04-0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定于410日开通2018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查询成绩。 

  若丢失准考证或遗忘准考证号,请在开通成绩查询功能期间使用自助找回功能,找回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说明--6条找回准考证号。在线查询已提供考生的初试成绩及成绩打印功能,测地所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请于413日中午12点前填写和寄送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并与测地所研究生部联系,提出成绩核查申请。专业课成绩由测地所研究生部受理并负责核查;国科大统一命题科目(含外国语和政治理论)成绩由国科大考试中心受理,并协同有关部门核查。 

  说明:附件核查申请表请手填并签署实名。纸质件邮寄至: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340 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赵行双(收) 

  国科大考试中心将于417日安排专人统一办理各研究所的复查申请,届时请直接联系测地所研究生部咨询成绩复查结果。 

  联系电话:027-68881340 

  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849 

 
  附件下载
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